秋风可平

于无声处听清风

巴啦啦小魔雷

传说有个邪教堡 有个教主不得了
每个队员得他指导 都盼望检查更美好
鼻音甩腔真的奇妙 一个忘词一个破音
一不小心唱的一团糟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邪教的秘密
一看到白蛇传 特别是京剧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小魔雷 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完美的一场
巴啦啦小魔雷 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友爱力量 我的法力变强
战胜伤痛病患 我们才能够成长
就算魔法多神奇 夺到魔法的彩石
比不上我得到友谊 有了爱世界才美丽
一次商演一起游历 一声鼓励一点勇气 为这世界送上了奇迹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邪教的秘密
一看到学哑语 特别是红布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小魔雷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有趣的一场
巴啦啦小魔雷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巴啦啦小魔雷咒语一呼喊 穿山甲不敢来捣蛋
巴啦啦小魔雷咒语一呼喊 这世界马上不一样
有了友爱力量 我的法力变强 流言蜚语我们才能够成长
魔仙雷,来到人间
一整天,练习相声不空闲
一线天,不怕危险
守教主,不怕风雨和雷电
三庆园,没有端点
八队教,团结初心不能改变






私心tag 比较草率的改词 可能是一稿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