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可平

于无声处听清风

首页大家都看见了哥哥不回归的通知
我想不到我可以替他做些什么
他这个人一定又会出来解释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我想作为粉丝的我只能做到等待和陪伴
无论公司的决定是什么
无论首页的八唯如何骂
无论韩国人的排斥
我们不是没有经历过
挺住终会有彩虹
风雨只是为了最后的彩虹作附衬
只有有了雨天的彩虹才更加耀眼美丽
只有雨天之后的彩虹才更加突显它的意义
我们要陪伴到他到达那彩虹
想想或许这阴霾只是对哥哥们的挑战
从14年的挑战开始哥哥们迅速成长
那样难的日子他们都熬过来了
我相信也坚信这挑战过后的他们会被打磨得更加的锋利更加的耀眼更加的完美
而我们的陪伴和等待或许看似什么也没做
但是在这种艰难的时刻哥哥最需要的仅仅是那支持他的陪伴

评论(2)

热度(40)